close




謝謝水牛大哥花了快整個下午的時間,不急不徐地開導我。
 

說真的我有點小驚訝,沒想到從之前的隻言片語,就可以被發現我的苦惱。
 

我想或許有著這樣智慧的水牛大哥,也是經過了千錘百鍊而豐富了自己的心靈吧。
 

當你說到了一些想法時,我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念頭,because you really touch my heart.
 

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像你說的,別急,先學會好好地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要再把心靈關住了,它真的哭的很傷心了。
 

就算苦,也要懂得苦中作樂。
 

這樣的大智慧,我還有好多要體會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