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知道,就是有這種直覺,很準吧。

 

好吧,很多人念過我了,說我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也知道呀。

 

好像,越來越像個泥沼了,一拖下去,就快深陷其中。

 

連打了兩篇文章,還是沒有想睡的欲望,被M文感覺很爽,哈哈。

 

明天要當host,下午的書還沒唸完,很好,這什麼世界。

 

姐姐的守護者看完了,看到最後鼻酸崩潰大哭,看,這什麼結局。

 

有空要為妹妹寫篇讀書心得,不然太對不起可愛又聽話最後還點點點的她了。

 

阿,這什麼世界呀,還讓不讓人活了,

 

我很想啪啪甩你個巴掌,以消我心頭之恨,但也只是說說而已,

 

這年頭,還談什麼恨與不恨呢,只不過是沒睡覺在發牢騷罷了。

 

到底要不要做呢,MD,想那麼多,妳以前好像沒這麼龜毛的,

 

我要快樂,但快樂何處找。

 

不要背叛,但背叛到處是。

 

自尋煩惱,妳TM無聊,乖,睡覺去。

 

腐久了,希望潘潘跟總威在一起呀,這是我小小心願,但不會實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