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強裝出的笑臉,裝久了也就自然地開心了。

慢慢地展開了新的人生,一切感覺起來是如此地有挑戰,當然要努力學習。

但是三不五時地也會懶病發作,延宕了許多進度。

昨天看到很可愛的小熊,可惜打烊了,不然就買一個當作自己的新年禮物。

終於現場看到絢麗的101煙火,真的很美,漂亮地驚心動魄(?),卻只有188秒的燦爛,悵有所失的落寞感。

開心地跟free hug的路人互相道新年快樂,短短的擁抱,卻彷彿串起了一條溫暖的友誼線。

華納的座位真窄,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始終不會去那邊看電影的原因了。

然後一邊看一邊打瞌睡,斷斷續續地把電影看完,其實是部滿好看的電影呢。

手總是冰冰的,所以冬天一定要準備圍巾跟手套,要懂得保暖自己。

小時候,總夢想著長大,幻想著自己的未來,穿著端莊的OL套裝,高跟鞋批批趴趴的踏著邁向旅程。

現在,這個夢想實現了,找到真正想做的工作了,我很開心。

或許是受到朋友的影響了,計畫中沒有規劃的一部份,開始想著是否要像老段那樣,列入To Do List中了呢?

這種事真的有點難預測,並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

拉回了幾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很高興,也相約要一起聚個餐。

我又有困惑了,怎麼辦,男生真是令人費解的生物,小天使,需要你救救我啦。

其實標題跟內文好像沒關係,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很嚴格的標準,可是怎麼那麼難遇到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