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的  這些事  這些人
來來去去 聚聚散散

有時後 難免陷入低潮迷惘
或許鑽進了更深的牛角尖

一直會告訴自己 要撐下去
但是 可是 然而 如果 ....
總會有這樣的轉折語氣在支配著這個叫做身不由己的傢伙

星座說雙魚是最愛以感情來衡量的了
有了愛情才會想到其他
是這樣的嗎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 你愛我
兩條短暫交叉的分道揚鑣線
是否有可能繞個彎兒再重逢?

但其實迷惘的是對工作的力不從心
並不是一句其實妳有潛力有能力妳很棒就可以掩飾掉其實妳無能為力膽怯懦弱平凡無奇的僵化腦袋
我很虛 我知道  是個虛到暴爛到家的沒用人
苦苦掙扎著希望獲得一點救贖 
但其實壓根兒不願意接受伸出手的援助
就是這麼地差勁 我知道
因為是鞏固力的idiot

其實我越來越記不得你的臉了
那模糊的臉孔 不熟悉的聲線
一點都記不起來了


或許 該是再去拜拜的時候了

心安也好

ps: 取消了,其實是有點沮喪的,一個人去走走吧,也只能這樣了。這就是欣夠life呀~寶貝~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