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去拉亞漢堡點了火腿歐姆貝果+小熱紅,自從發現了這家早餐店後,覺得其他家的早餐店都大輸呀~~~

無聊時算了算,其實我家方圓1公里的早餐店競爭之激烈,實在難以想像,少說也有個50家以上,中式西式台式美式混合式,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吃不到的。

重點不是早餐,是因為餐後散步去領消費卷時,遇到了一隻黑皮狗,覺得很窩心哪~~~

從早餐店穿過一條無人的小巷道時,一隻尚不知是否友善的黑皮中型犬從小巷路旁的停放汽車間隙中,悠閒地踱步出來,頓時與我眼神交會了片刻。

乖狗狗,請讓我安安靜靜地順利通過吧,那時心中這麼想著。

從外表看得出這隻黑狗,皮毛油光水亮地黑燦燦,眼神骨溜溜地相當有精神,還戴了暗紅色的項圈,一定是有人照顧的,= =b

就在這個摩門特,牠,牠,牠竟然向著我的牛仔褲管湊上牠溼漉漉的小鼻頭,頂了頂我的小腿肚。

喔,我知道你是隻乖狗狗,也許是我身上有家裡狗狗的味道,你想示好對嗎,但我會害怕啦,拜託你不要靠近我。

通常沒有主人在身邊的狗,我都是莫名地不敢接近的。我也知道他沒惡意,只是猜不出他要幹麻。

這隻小黑很有耐心,鼻頭不時地頂了頂我的小腿肚,好像在說: 走吧,走吧,我會陪妳走這段路的。

我走的慢了,前頭領路的他會轉頭來看看我,小踱步地跑回來再度頂頂我,催促我前進。

走到路口等紅綠燈時,牠也懂得靜靜地跟在我腳邊,直到綠燈我行動了,又一起過去馬路對面。

又跟了一小段路後,我與小黑,誰也沒有對誰說掰掰,繼續各自的旅途。

但那小腿肚上的友善觸感,現在仍覺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