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剛上大學連電腦開機都不會的"單純"年代,到如今沒有電腦網路會很手癢的"上癮"時代,就知道生活其實變得出乎想像的徹底。

第一個上的BBS叫風之塔,如今連ID都消失許久了,掰掰了,我初次的MERMAID。

每天不可缺的批踢踢,取代成為了資訊來源之一,BG,笨,欣夠,原創,BB,保養.....一堆版帶給我許多資訊,

想買保養化妝品時,想吃美食自助旅行時,想看電影小說戲劇時,想找學習夥伴時,感情遇到問題時...

甚至連抓第三者都曾經派上用場,雖然是如此地殘忍不堪,哈哈。

看著看著,漸漸地從重度潛水也慢慢想回饋點意見,所以看到啥小說覺得有心得想PO丟上來還被M就覺得很爽,畢竟這是一種肯定。

看到男女版有些執迷不悟的也會上來罵一罵,或是給點非專業人士建議,有時也噓得滿爽的。

只是看久了男女間的悲歡離合,發現很多受盡苦楚的男孩女孩,心中早有答案,往往版友苦口婆心罵罵咧咧,其實他們只想聽想聽的答案來肯定早有的決定。

就好像睜眼瞎子一樣,明明睜著眼睛看地清清楚楚的,耳朵聽地明明白白的,但嘴巴卻說著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言,假裝自己仍然一無所知。

看戲久了,戲棚子底下站久了也是會膩的,有時甚至看到開頭就知道這位苦主要求什麼籤,馬上就轉台了,恁是迅速明快地哩。

只是真實人生不是一個左轉鍵就可以跳出的平面世界,那些眼淚那些悲傷那些快樂,真實存在的情感,也不及文字所能描述的百分之一吧。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當他說愛我時的當下,的確是愛我的,可是沒有感覺了就是沒有感覺了。

那時候的我還看不透,只覺得那三個字被說得太廉價了,廉價到現在的我再也不想相信了。

BUT SO WHAT?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起碼現在的我耳聰目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