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交代。

 

那天去小孟塔羅算出來,說是我留卷髮會比較好運,雖然沒有很迷信,但四月剪髮染髮時,髮型師就有建議我可以嘗試一下燙捲。

那反正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就燙吧!

星期六有教育訓練,所以下班後就去預約好的髮型店,還好有先買點東西在公車上解決掉,不然等弄完頭髮應該會餓死,哈哈。

我這次選的是冷燙,要上兩管藥水,一管是燙捲的,一管是固定捲度。然後還加做了深層護髮,後來頭髮好柔順好好摸唷~~

 

picture00153.jpg

距離上次燙頭髮應該有好幾年了,這次是此生第二次囉。

 

picture00159.jpg

自拍的光線解析度都很欠佳呀~~

美不美??很漂亮吧。

這次我算是滿意的很咧,我覺得我捲髮好像比較好看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錯覺,哈哈。

 

picture00162.jpg

這一次遇到的髮型師助手是個16歲建教合作來上班的小美眉,整個嗨的咧,很會找話題自嗨,說得笑話有夠冷的。

不過一想到我跟她的年齡差,就覺得好像在虐待童工(誤)。

後來髮型師有拍我的造型留存紀錄,現在髮型師很愛來這一招耶!!不過我也叫他幫我用我的手機拍好幾張,哈哈。

 

 

CIMG2660.JPG

2005年12月的染燙造型,我發現今年染的髮色還是太深了,下次要再嘗試淺褐色一點的,就像上面這張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吧!!

 

覺得其實自己挺自戀的,拍照要喬角度,經過有玻璃的地方一定要照一下,唉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