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開心。

 

每次閉關復出後,msn上還是會有捧由問近況,真是窩心,或許不見得是多深交的捧由,但幾句問候仍能感受到真誠,謝謝大家了。

最近獅子男敲我問候,後來聊到端午有什麼安排時,很隨性地就約去看「天使與魔鬼」了。

當時我還跟他說「達文西密碼」的小說電影我都看過,但是印象中沒看過「天使與魔鬼」,結果今天看電影時才發現,我竟然曾經看完小說。

為啥我完全沒印象看過小說呢?冏。我的記憶或許有那麼一片失落的碎片吧。喔,對了,我記起來是在三民書局站著把整本小說K完的,猛吧!

2小時半的電影全程劇情緊湊有張力,絕無冷場,看完仍有意猶未盡之感。其中偶爾也有些幽默小片段或是笑點來緩和緊張的局勢。

我覺得剛開始最好笑的就是凡蒂岡教廷的人之前一直拒絕批准讓蘭登博士進入檔案室調閱資料,以便完成他的新著作,然後可以放在哈佛書局裡賣大錢

最後他再一次要求進入檔案室,大家面面相覷時,他說了: 嘿,是你們找我來協助辦案的! 

當然小說有許多細微的劇情是濃縮版的電影無法呈現的,所以還是推薦可以去翻翻小說版唷。

當然,最後的大BOSS實在是令人出乎意料,但也不意外就是了,以上。

 

還沒看。

照例,某個加班哈拉的夜晚,同事S問我聽說過「永久居留」沒,當然是沒有。

 

S說他看電影一定要有人陪,不然會覺得很悽涼到哭出來。

那時內心是這樣想的: 靠,果然是小受,沒有小攻的照顧是不行的。(又腐了,Orz...)

相比之下我這個女生單槍匹馬就可以上戰場,在他眼裡看來簡直就是異類。

所以當他說找我一起去看「永久居留」時,我當然是ok,還真沒跟gay去看同志電影咧,有夠新鮮的,看完再來報告心得。

那時我還笑說,看完電影要不要護送S回家呀~~哈哈。

後來聊到看A片,我問S通常是看A片還是G片,S眼睛瞪大地好像被我嚇到,直呼妳個女生怎麼會懂圈子裡的事呀。

哼,不懂怎麼混腐圈~~啦啦啦

當S說一定看G片呀,就算看A片也只看男生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笑,太口愛的小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