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過得比任一個往年都來的精采。

 

是的,還滿難過的,尤其是去八仙後還著涼感冒了,今天臉腫得像豬頭一樣。

最痛的時候,已經過了,有種歷史重演的感覺。

其實我也知道再拖下去,只是浪費時間,可就是不願意掙脫。

每次遇到感情,總是拖拖拉拉的,不願意了斷,這是我的問題,我知道。

一點點問候就會把快脫離的感情拉回軌道。

 

過段時間再來看,也許會一笑置之吧。

笑當初這麼喜歡一個人的我,真是太笨。

總是笑笑的假裝聽不懂,假裝看不懂,這樣真的快樂嗎?

我只是個睜眼瞎子吧,我猜。

 

我會想通的,然後帶著重新出發的心情,前進。

 

 

你握著那把打開我心門的鑰匙

卻不是那個願意開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