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參予活動的一小部份,在烈日灼陽下大家賣力地彩排,揮灑的汗水都是為了晚上更精采的演出呀!!

CIMG6061.JPG

Popcorn現場演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聽的我都熱血起來了!!

胖胖(團長)聽說是以前蕭敬騰的專屬鼓手,真的很棒耶!!

叮咚(vocal)很會搞笑,但看了他的blog後才知道他對音樂是多麼的堅持,給這位馬來西亞人掌聲鼓勵!!

青椒(vocal)超級正,聽說感冒了沒有發揮的很好,但我這個大外行聽不出來呀,後來一起喝幾杯後整個嗨,一起搖滾吧!

劉明(bass)和阿善(guitar)兩個看起來很正經,實際上很耍寶,哎唷~~~真的很妙耶。

小巫(keyboard)聽說是79年次,我的媽....好幼齒,聽說才大二,就出來跑場子了,好努力唷。

隔天大家去吃早餐前,還要說一下: 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n' role

CIMG6110.JPG

活動後大家來玩放天燈,請忽略我那張曬整天很疲憊油茲茲的臉,但心情是超興奮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玩放天燈,沒想到不是在平溪,而是獻給東引啦。

聽廠商說,這些天燈都是去平溪買的,全台灣只有平溪可以不用申請就能隨時隨地放天燈,其他地方都是要先報備過才能放呢!!

兵荒馬亂之下,我還是寫英文比較快,希望神明有翻譯軟體,不然看不懂怎麼辦

我後面就是樂團的大家在寫天燈囉~~~

CIMG6113.JPG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Wish my dream come true~~~

這張照片捕捉的還不錯吧!! (得意挺)

CIMG6115.JPG

我.....我真大隻呀,還很黑!!!

前胸那兩條泳裝痕跡有種一輩子都消不掉的fu....

07.jpg

活動告一段落,大家心情都整個放輕鬆了,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啦!!

 

BEER.jpg

BEER01.jpg

活動結束後回到飯店,大家就在飯店前開了小型慶功趴,老闆娘好像買酒不用錢似地,台啤是整箱整箱拿出來,還有人貢獻了一瓶東引特產-陳年高粱酒。

真的見識到了東引鄉民的好客熱情,超級感動的啦!!

我雖然喉嚨還沒好,可是也撩下去了,配著新鮮海產米粉湯和炸小魚,一口接一口地喝著台啤,失戀都沒這樣喝呀老皮!!

乘著晚風,迎著星光,舒服地啜飲著冰涼的啤酒,大家談天說地,感覺真好。

(謎之聲:後來小小地開了小花,果然旅行=有艷遇的公式是成立的,爽啦)

 

相關連結

【200908 東引】夏末。曼遊 (1)

【200908 東引】夏末。曼遊 (3)

Popcorn爆米花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