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80b98e-1.jpg

之前的有感而發,讓我知道其實大家一直都在,只是為了各自的生活努力,而回到更積極的道路上,這樣真好。

真好,我不孤單。有這麼一群互相加油打氣、分享資訊、聊天打屁的朋友,我很開心。

 

自從跟阿曼達談過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思考,這幾天要沉澱心思,整理思緒了。

想清楚我的方向,我的藍圖,我的目標,然後一步步地前進吧!

 

短暫地旅行了一趟,雖然被烈日曬得極度疲憊,更別說感冒還沒完全好,仍有所收穫。

廣闊的山水,從日出看到夕陽,從高聳的燈塔遠眺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旅途中小小的火花,增添了些許特別的滋味。

 

目前哪~~~有點混亂了。

如果是你跟我提這簡單的要求,大概想都不用想就應許了吧。

一直以來都有看星座運勢的習慣,不見得準或是會照做,但就是會參考。

以前只需要注意我跟某人的星座,最近發現我每次都要看好久,原來已經進階到要注意好幾個星座了,

但注意了也沒怎樣呀,還不就是這樣過日子。

或許是我還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會如此猶豫吧。

怕東怕西,最怕的是耽誤人家的幸福。

好像失去了那個為愛勇往直前的衝勁了 (咦?我有過嗎?)

有時後覺得這場攻防戰,很麻煩。

如果可以摻一摻做成撒尿牛丸就好了。(毆)

 

還滿不重視節日的,根本上來說,我大概已經失去了那條叫做浪漫的神經吧。

平平淡淡就是幸福,才是真實地過日子呀。

也許我總有種不知道何時又會再度失去的不安全感吧

所以寧願看淡一切,假裝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就算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可是只要一點點關心,就會讓我好感動,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其實我只是一個渴望又不敢勇於表達的壞孩子。

但如果我不主動伸出手,又怎麼接得到別人給我的美好呢?

這是我最近學習到的課題。

 

有時後,實在不太會分辨虛情假意。

壞人都滾開啦。

 

這次的圖是最近玩的新花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