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把頭髮剪短,但又捨不得真的剪,不然就利用工具先過過癮,來幫我決定到底要不要剪短吧!

 

a. TAZZ Online Makeover

TAAZ makeover.JPG

 

b. Daily Makeover

dailymakeover01.JPG

兩款線上軟體都很容易操作,在Hair的部份大約都有百種以上的髮型可供選擇,還有各式紅藍黃綠紫的髮色,想要挑染也沒問題!

如果只是單純想玩玩,網站已經有基本的麻豆大頭照可供選擇,不管妳想試白人黑人或是亞洲人,都有基本款自由挑選。

 

如果是想替自己改頭換面,則第一要先拍張自己的正面清晰大頭照,頭髮最好都梳整乾淨,這樣會比較好作造型,如圖上的兩張麻豆示範照。

再來就是先加入網站成為會員,只要輸入email和密碼,30秒內就成為會員了。

然後就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到網站上,根據網站的指示,把臉部器官做細微的校準,例如臉型、嘴唇、眼睛與瞳孔位置、眉型與眉骨。

接下來,就開始玩造型吧!!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模擬髮型吧~~

 

短髮篇

 

A. 削短髮男生頭 + 淡金色

08.jpg

目前的髮型長度大約過胸口,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款的,如果嘗試這造型,等於要剪掉約30公分吧。

除了高中練儀隊時剪過這麼短之外,就都一直走中長髮路線,非常猶豫呀,先虛擬一下過過癮。

(右上角黑黑的髮色是大頭照原本的頭髮啦。)

 

B.  乖乖牌學生頭 + 紅銅色

18.jpg

這款好像合成地有點失敗,我盡力了。

我還滿喜歡這種一九分的劉海感覺,夏天不太會嘗試這樣造型,因為劉海悶著超級熱,步入初秋後就會想試試看啦。

這款髮色有略作挑染,層次感看起來會比較豐富唷。

 

C. 裝年輕妹妹頭 (左)深棕色 (右)葡萄紫色

15.jpg 16.jpg

我妹去剪了個妹妹頭瀏海,看起來非常好看,害我也跟著心動了,想說既然都是姐妹,那我剪起來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最近對葡萄紫的髮色很有興趣,看起來相當地成熟有魅力耶,模擬的感覺好像也不賴唷。

除了瀏海和髮色不太像之外,基本上這款就是我國中時的萬年造型,哈哈。

 

C.1 齊肩略長版

22.jpg

如果留長了感覺大約是這樣,只是瀏海可能要固定做修剪。

 

C.2 髮量蓬蓬版

03.jpg 03-1.jpg

同樣是妹妹頭,只是在髮色與髮量上略有不同。本款的髮量刻意做得蓬蓬的,看起來整個呆,哈哈。

虛擬造型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又不用擔心頭髮被玩壞

 

D. 婉約好媳婦頭 + 咖啡色

04.jpg

這款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柔呀?!其實這造型早上起來打理要費點時間,瀏海和髮尾是不可能會這麼乖乖柔順聽話的啦。

看久了覺得有點呆板無趣,應該不會列入考慮。

 

 

長髮篇

 

E.白髮魔女頭 + 淺草金色

11.jpg

唔,接下來就是亂玩造型了,歐美版的髮型和日系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很少會借重髮飾吧,翻開日雜幾乎有一定篇幅,都是在教妳如何運用各式各樣的髮飾扭轉編織綁結,而西方的髮型大多著重在基本款和髮色的調整,所以難得看到有款造型會用到髮夾,就來玩一下。

 

F. 瀏海亂翹頭 + 棕銅色

14.jpg

不覺得瀏海翹得很有個性嗎?哈哈

 

G. 農家姑娘頭 + 亞麻綠

19.jpg

這款其實跟下面的H造型有點相似,差別大概只有髮尾的部份有燙捲,做出略微羽毛捲往內收的感覺。

 

H. 好女孩頭 + 亮黑色

20.jpg

這款大約要離子燙才能把原本帶點自然捲的頭髮拉得這樣直。大學時曾有段時間超愛離子燙,頭髮一捲起來就一定要去燙直,不知道哪來的偏執狂呀。

 

 

搞怪篇

 

I. 刺刺頭

07-1.jpg

其實這款我還滿喜歡的哩,連瀏海都剪得很有個性,覺得這樣還滿活力的~~

 

J. 捲捲刺刺頭

07-2.jpg

這款就更刺了,臉頰旁的頭髮乍看之下還以為留鬢角了呢。

 

K. 孫悟空頭

07-3.jpg

噹啦~~~這款超級有孫悟空的FU,再去弄頂金色緊箍,俺就變老孫了。

 

L. 小甜甜頭(?)

06.jpg

這款也很有貴賓狗的FU,汪,汪。

 

M. 自以為歐洲公主頭

21.jpg

沒啥說的,就是自以為皇室公主上身,頭髮捲得超級刻意的。

 

N. 美少女戰士頭

24.jpg

玩了這造型才發現髮色跟美少女戰士的水野亞美有一點像,想想以前超迷美少女戰士的呀~~

讓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

 

 

 

PS: 剛看了麻豆照才發現我的脖子好短唷...

然後其實屬意的是A,如果找到工作了,再來看看要不要大刀動斧地給它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