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三越這個標語覺得很讚,借用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深深地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有吸引力法則這回事。

所以現在要努力唸禱發票中大獎。

 

為什麼呢

為什麼之前會這樣不順利呢

 

其實我自己也摸不著邊

本來想說不知道是不是搬家的關係

有時候總是會怪東怪西的

無形的東西很難說的

對吧

 

其實之前還是意興闌跚的

應該說老弟的鼓勵讓我覺得欣慰又難過

他舉了以前我勸慰他鼓勵他的話

他說他都牢牢地記著

其實我都是說完就忘光光了

你知道的

我很會吊書袋

說了一堆不會做又有啥用呢

所以也就越來越鄙視這樣的自己

 

然後

突然地就好像撥開迷霧似地回到人間了

 

也不是說之前就是在蹉跎時光

只是我需要搞清楚我的手杖要牽引到何方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引路魔法

亮燦燦地就照耀了我的未來

也許就不用苦惱了這麼久

 

這次的求職心得

1. 104越來越好用了,不過猜測應該是104的公司比較喜歡有經歷的求職者。

2. 1111越來越難用了,這次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3.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到不同的行業去面試,每家公司面試的流程都不太一樣,滿有趣的。到了些業界知名的公司去也覺得很棒,很渺小的我履歷能被看中還能去面試,就覺得這世界好美妙了呀,灑花~~~

4. 明天要去報到了說,上次去面試時過了兩關還有英文面試,主管感覺不錯,同事相處氣氛也不錯,發展機會也不錯,公司福利也不錯,喔喔喔,一定是萬能的宇宙有聽到我的心願了,感恩。

 

 

批ㄟ斯

其實我真的滿愛心靈呀靈性呀之類的學習,這次實際練習了,最主要是安撫徬徨不安的內心,沉靜下來後也穩定多了,謝謝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