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一看到預告就知道我非看不可。

雖然最後自己一個人去看,頗寂寞。

不過至少我勇敢踏出人生的第一步了,是吧。

本來以為自己會痛哭流涕,
因為我向來對這種溫馨感人又勵志的電影沒抵抗力,必哭無疑。
不過,或許是這幾星期流太多次淚,流乾了吧。
我的淚,硬是在眼框裡打轉,讓我特地準備的兩包面紙沒機會出場。

說說感想
?   OK,是的,這才是重點。

  

沒錯,我深深地被MAYA給吸引了,就是為了她,我才進戲院的。
MAYAYou are the best girl !! 
妳的臨危不亂,妳的團隊領導,妳的謙虛退位,都讓我佩服。
最後以為妳蒙主寵召時,我還真的不敢相信,心理臭罵編劇。
好險呀,妳微微地動了眼睛,我知道,
我最愛的MAYA是最最最N次方勇敢的小鬥士,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我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這一幕。
MAYA,幹的好!! 真想讓妳用口水舔滿我的臉呀~~~瑪雅寶貝。

  

接下來這位隆重出場的,是我們的最佳男主角,
MAX
雖然因為最年輕,心性不定,出槌了一次,讓大家緊張了一下。
不過,MAX,你懂得引開邪惡海豹,幫助同伴覓食的身技,真是絕妙呀,
臨走前還為自己咬了塊鯨魚肉外帶,好棒!!
你主動地將海鷗放在MAYA面前,顯示你是個不驕傲的好孩子呢。
最後,你帶主人回去救MAYA時,我不得不說,
麥斯,你那永遠不放棄同伴,照顧同伴的心,我好感動。 

 

如果能拍第二集,雖然不太可能,
但是我強烈希望,我要看瑪雅和麥斯的愛情結晶啦~~~
你們的小朋友從小跟著學習,一定超有王者風範,
領導眾屬下們上天下海,開天闢地。  

流眼淚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