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炫耀文~~~

 

 

無比慶幸自己跟上鳳凰團,成為大興皇朝的一員哪。

 

3月中旬照例上小說板晃晃,看到于晴要出個人誌,阿~~~~,要跟嗎?

猶豫、思索,畢竟很少買小說收藏,通常租書店看完就算了。

可是,鏡水的普通人生沒跟到,已經讓我懊惱不已,

這次再不跟團,我絕對會失眠睡不著覺啦!

數著花瓣默念,跟,不跟,跟,不跟,天人交戰了一天。

好,衝了,明天就去轉帳,轉完馬上跟店小二報告。

 

終於在望眼欲穿的一個月後,小說板上陸續有人po了心得文。

阿~~~地雷呀,忍著不去點內容,就是要等到書送來才要看討論。

就在為了公司的事情煩心時,下班回到家發現鞋櫃上靜靜躺著一個牛皮紙袋。

頓時笑到嘴都合不攏了,終於有件值得開心的事啦!!!! 大心!!!!

 

小心翼翼地把牛皮紙袋剪開,取出的是用泡泡袋保護的極好的書寶寶。

ㄟ兜,于晴大呀,雖然包的很好,可是這該從何拆起呢?

摸索了半天,還是找不到膠帶黏合的地方,應該說到處都是膠帶呀。

只好從邊邊細細地剪了個縫,慢慢把氣泡一個個剪破,總算開了個口。

 

除了小說用封套包的好好的,還有個小袋裝著良民證跟小卡。

果然雙魚今年還是好運的,雖然沒有拿到隱藏卡,可是我有限量版年曆跟鳳凰令,

小卡是我很需要的桃花籤和財運籤,雖然另外的工作籤我也想要,不過還是大滿足!!!

 

看完第一卷-憐君之卷,只覺得南宮朗還真不是普通的執著,憐君則是對萬事都淡然處之,只希望快快能成為正式的地府文員。中間憐君在回憶往事時,都有讓人很腐的感覺,是我心裡作用還是???當看到憐君被南宮朗傷得體無完膚,回到地府後治療,而南宮朗發現春花的屍體有異,才把她跟已為男身的憐君聯想起來時,總算對劇情有了點輪廓,不然還是看的迷糊不已,也為南宮朗事後補償懺悔似地下地府三天三夜不離開,只為親眼見到憐君一面,這段劇情著實讓我想噴淚,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第二卷-春花之卷,依然疑點處處,春花真是個惹人憐愛的好孩子,不過她為什麼不該出生在這世界上呢?為什麼她受傷了,只要用玉就可以治傷康復呢?不過從後半段來看,南宮朗還真是腹黑,這麼小就懂得先下手為強的道理了,真是個好孩子,可就是殘虐了點,除了春花,他似乎誰都不放在眼裡。

 

保護地很確實的大興皇朝(正面-憐君)

右下角的粉紅豬真搶眼~~

 

 


保護地很確實的大興皇朝(背面-南宮朗)

 


看到沒?看到沒?我可愛的鳳凰令呀!




兩張籤+兩張良民證

 


良民居留證-七焚之七-藍藍




良民居留證-七焚之六-歸無道

 



大吉-桃花籤

說到桃花籤,手邊已經有了屈臣氏桃花小饅頭、朋友做的桃花小福鈴,現在又有桃花籤,希望真的實現唷!!!

 


 

大利-財運籤

逢此籤,財運擋不住。真的假的??寧可信其有,而且我還有財運大福鈴,好運一定旺旺來!




照的有點失敗的年曆




美美男男主角圖



 

2007的重要三件事

1.閱讀大興皇朝

2.桃花朵朵開

3.財運擋不住



 

一定要保存下來的鳳凰令,就貼在封面內頁。

 


于小胖大人的藝術簽名,有看沒有懂。




小胖專用章

突然想起國中時,我在班上暱稱也叫小胖呀,遠目。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