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個照舊不怎麼滿意但仍然可以接受的髮型
決定下次還是回鍋去找阿信好了
還是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辦法 對於有才的專家 我的要求是很高的
但是仍然決定再相信一次他的技術
下次就要順便染髮了
還是沒有勇氣剪太短 哈

***

跟C一陣子沒聯絡了
不知道是他太笨還是我太幸運
笨的是同時追兩個互相認識的女生
幸運的是及早認清這樣表裡不一的笨蛋

當跟Y去跑步運動時
她告訴我有感覺C在追她
心底不能說是不震驚的
就好像是妳突然發現其實神仙也是要吃喝拉撒睡的一樣現實自己像湘琴一樣突然踩到一坨大便的雖
怎麼這種倒楣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

差點脫口而出跟Y說 
妳知道他跟妳說過的曖昧
也都跟我說過嗎
這樣的無奈與可笑
就發生在同樣的空間裡

然後被我抓包原來是去酒店混了  不是C跟我說的單純跟朋友約唱歌
還只是朋友 印象分數都扣光了  你覺得我對你還有好感嗎
我只能說 女人 有一種叫做第六感的東西 很靈的 永遠不要不信邪

太複雜的社會 我永遠學不會應對
只好快點逃離你好了

***

然後回家收到一封見鬼的我差點當JUNK MAIL的信
sigh
反正心情有那麼點down
這年頭 怪事太多了
難道沒有可以讓我開心點的嗎

***

一樣是標題跟內文不符
看官來我家就隨便看
不用太認真

***

昨天跟K聊到愛情
以前是個備受呵護的小公主
現在是個照顧男友到沒她不行的女傭
轉變真大 但過的開心就好

謝謝妳 K 
讓我得到了些啟發
不過我們還是不同的

我不要再委屈求全了
我不要再次時時提心吊膽著對方的忠不忠實
那一點都不像我 一點也不

我要的是平等的關係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