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a Mother's Day gathering today, and had a lot of fun cause I can be together with my family and grandmother.
Elders asked me when I will get married, haha, it's a good question.
Told them, first of all, you need to recommend good guy to me!!! Laughing~~

Read this sentence from internet,
「原來,人生不是害怕死亡,而是怕弄不清楚自己是誰,又愛過誰。」

是吧,承認自己是難搞了點,感覺,這件事太模糊了,怎麼也說不準的。
或許那種慢慢滲透的沁入,將讓我無處可躲。
但是,連我都不清楚我是誰了,如果那天那個真正懂得我的想法的人出現了,都要替他拍手鼓掌了,哈哈。

說的對,我不害怕死亡,那有什麼可怕的呢,我祇怕我比老媽早走,所以要早點作準備就好。
但是始終對自己不甚明瞭,C說妳要搞清楚妳自己是誰,才能堅定方向走下去,只是我的腦袋就好像自己有意識,常常不聽我的話呀。

愛過誰,是呀,我愛過你嗎,真的愛過了嗎。
或許我最愛的是我自己,也或許,我連自己都不愛。
因為害怕孤單寂寞,所以硬找個人陪嗎,我有熊就好。
已經習慣跟獨自相處,這樣的人生沒有不好。

但是現在的她,更希望有個冬天可以暖暖倚靠的懷抱,夏天可以一起戲水的歡愉,
雨天可以互相依偎聆聽芭蕉落雨聲的自在,晴天時一同牽著大狗去堤防運動的隨性。
好朋友來時,會帶她去喝紅豆湯。心情低落時,會轉移她的情緒。
吃到美食時,會一同讚嘆。看完電影後,互相討論劇情的感想。
會有那麼一天吧?!  她這麼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