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得了不把事情給弄好就看了不爽的毛病

一個BLOG弄半天 CSS語法真的粉難懂呀  又懶得一步一步學 

用小幫手偷懶的結果就是錯誤一堆  只好去抓語法來對著參考

後來還是先套用現成的樣式下去改 哈哈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哩

***

橫幅的女生是我自己  一個人在燈光下靜靜地坐著  想些什麼呢?

文章區有圍著黃綠條紋圍巾的小熊,還有最下方頂著紅蘋果的小熊,

右邊連結列標題還有小小隻小熊,被熊包圍啦,哇哈哈。

***

色調是有點灰綠、米黃的感覺,我很喜歡,太粉紅的口愛派不是我的STYLE呀。

***

可喜可賀~~把房間也大整頓了,不再睡在樑下啦,希望好運旺旺囉。
鋪了一塊玩偶區,目前有50%的區域滿了,還有一半可以塞更多小熊哩,我的媽呀,會被熊淹沒。

***

或許這就是火星在處女的關係吧,吹毛求疵,其實別人根本看不出來,但自己就是會很在意的點。

想起以前發現朋友抓了我桌上的面紙去用,看起來跟我離開前沒兩樣的擺設,回來後就是敏感地覺得不對,

覺得紙張的曲度不太對勁,其實這根本就是神經病了吧 >///<

***

然後,就是整頓自己啦,加油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