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遍遍地聽著FIR  眷戀  我最愛的人   月牙灣   真好聽   唱到心坎裡了
蛋媽的小饅頭好可愛  她說那妳也快點生一個來玩吧   那有那麼簡單  又不是在下蛋
軟軟的小朋友  容易受驚嚇  但是表情可愛的好想捏捏她  想像她長大了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小公主
***
昨天去活動時  很笨地去撞到膝蓋  腫得好大  還好有先冰敷  消了很多  想到要用藥油推瘀血就覺得痛 = =
***
遇到大野狼時,要選擇逃走還是揍扁,這是個兩難的選擇。
不要把我當不懂世事的小姑娘好嗎
這不是一個正常普通的行為。
***
寫再多有用嗎
期待有用嗎
你知道我現在想什麼嗎
你能理解我嗎
那一切都是虛幻的
痛苦是自找的
你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
***
條件
清單
開出來一堆只是寫好玩的
真要這樣
或許直到世界末日都沒辦法
SO WHAT
也許 
就是這樣子了
***
等到有一天我願意說YES I DO,或許我會高興地流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