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有種重新出發的感覺,談不上興奮緊張,但相當地希望能盡快進入狀況!

不過碰到一件麻煩事,就是英文名又撞名了,阿阿阿阿。

又要再重新想一個英文名稱了,沒辦法,公司沒多少人,後來的人名字重複很吃虧,也怕別人要稱呼時麻煩,所以只好換新的比較快。

我想了好幾個,又是算生命靈數,又是參考易經英文學,還要唸起來容易又能配合我想要的發音,真是大工程。

我看過有個易經英文學的收費要六千大洋,真是貴,以前會有衝動想去算姓名,不過覺得中文名是老爸留給我的紀念,就還是沒有動念。

一般以前取英文名,都很隨興,不會考慮太多,但現在就會想很多,唉唷~~

好啦,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Maxine,涵義是greatest,又有女王的意思,對事業運不錯,跟我的生命靈數也滿搭的。

希望從此以後不要再撞名了,不然真的會暈倒......

 

今天早上熟悉公司一些書面文件,活動方案,下午馬拉松似地開了兩個會議,一個主管會議和一個教育訓練。

老妹知道我的職稱時,很不可置信,一直說憑啥呀!!!!

我從前幾家的專員名稱,終於升上主任了,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升的莫名奇妙(誤)。

拜託,起碼我也有相關經驗好嗎,是可以快速上手的呀!!!

今天還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主管會議,覺得自己整個責任重了起來,哈哈。

能直接參予經營決策的過程,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幸運也很不錯的學習經驗,要好好加油呀!!!

 

接下來根本是忙上加忙,然後會跟傳播媒體往來,還有公益事業的推動,很喜歡現在做的這份事業。

不但能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