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還在熟悉一切公司制度和流程。

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套流程,不論是請假、請款...等,所以就學著適應吧,有點不習慣自己要先墊錢就是了。

 

話說,是不是會計部的調性都是那樣?我想也不一定啦,遇過的會計,有的很龜毛,有的很率直,。

會計本來就是要高度保密跟條理性高的特性,或許也跟掌握公司財務有關,所以養成這種高人一等的氣氛?

目前跟會計的打交道有點不習慣,唉唷,沒辦法,只好去適應了。

回來跟部門同事主管詢問,大家的表情也看的出來,某種程度來說,是有點機車的類型。真麻煩咧。

 

昨天想的maxine,同事主管都說不好念,經銷商不太會發音,所以昨晚又算了另一個。

然後今天到公司通告同事,還是又被念覺得太男性化,靠之,也太難搞了吧。

我是看到Doctor Who才有這想法的哩,Martha,意思算過都還不錯,然後被嘴賤受說,該不會是五月天的瑪莎吧!!

哇哩咧,我不管啦,就決定用這個了,不然名片跟mail都沒辦法申請下來~~就此定案!

 

今天沒有那麼多會開,萬歲!終於可以專心理理頭緒了,開始準備專案的執行,還有要跑的流程。

切記!! 以後都要做工作紀錄,我還滿開心的,因為有機會直接參予一些未來大型的行銷企劃案,以後履歷會很好看,喔齁齁齁

但也會很操就是了,撐過去呀!!

 

那天噗了篇ask out的浪,結果好像被誤解了,但又不想解釋太多。

自從msn復活後,有些朋友會問說我怎麼消失了,唉,原因之前po過,暫不詳述。

然後拉咧了一會後,就會問說要不要出來吃個飯(ask out)。其實我問的是這點,因為不太了解男生這方面的心態。

就不是很熟,平常沒啥聊天,出去吃飯是要大眼瞪小眼嗎??現在工作都忙到天昏地暗了,那來的美國時間去吃飯啦。

(註,如果有好感,那我永遠有時間,哈哈。)

 

那天小孟塔羅說我的對先生大約會落在風像星座,所以現在要特別注意這點嗎?哇哈哈。

其實我還是重視個性合不合,實際相處就知道了。本來算這類就是僅供參考,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現在對魔羯有種排斥感,沒辦法)

 

喔,對了,還要安排時間去燙卷髮~~

 

以上還真是沒主題的流水碎碎念哪。

ps: 明後天出差去台南高雄,電視台會來採訪拍攝唷(當然主角不是我),真新鮮,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