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捨,選擇。生活中總會面臨的一道題目。

時序就快進入盛夏,光陰已從指縫間悄悄溜走了這麼多。

 

充實,是為這半年來所下的結論。

當然也代表著貧脊的人際往來。

其實,也曾經嘗試過在有限的時間精力裡,盡力去維繫。

後來卻發現,這真的是吃力不討好呀。

還好,儼然變得世故的內心,

也可以玩笑似地笑罵著,但信心卻已失落成片。

 

曾經,我這麼地祈求著。然後有一天,老天爺就聽到了。

原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還可以挑戰訓練自己的能力,是這樣的感覺呀。

只是用保健食品堆起來的生活品質,確實很疲累。

 

那天,老媽說夢到老爸了,全身閃亮亮的白色,似乎很不一樣。

我想老爸應該也很滿意新家吧。

爸爸呀,你看到了嗎?看到我們這幾年來的努力了嗎?

其實呀,我寧願相信您已經去了更美好的地方。而不是被世俗的一切羈絆了。

老弟那天哭的泣不成聲,他說有感覺到您在拍拍他,給他安慰。

真希望您也來拍拍我呀,老爸。唉唷,這真是個容易掉金豆的話題。

 

認真地說,我也想找個伴呀,

老闆說以她拜月老的專業經歷談,我應該怎麼說八啦八啦~~~

好啦,我會再去拜,老闆說要常去找月老,讓他多多認識妳。我懂滴。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宅又孤僻,但最近遇到的真的都很鳥呀!!

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男生,讓我好想飆髒話,

最後只是摸摸鼻子封鎖刪除,真是變和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