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法達這麼說。我要改寫地平線。

還有,不知道你來我家留這樣類似澄清的話是啥回事??
都....過去那麼久了耶,大佬。

我是不相信一個人不會拿捏這種尺度。還是俺相信自己做得到,所以也相信你做得到??
俺就是相信了才差點陷入,所以又快點跳出,拜託,這樣會害到人的好不好。
You have to learn from lesson, man!!

一嘛是純粹在耍著妳玩,當妳很cheap,就像那天我義正辭嚴地修理了紐佬K一樣,別當我們chinese girl是puma。
二嘛就是打著大家都是好捧油的旗幟,嘻嘻哈哈地玩在一起,然後其實背地裡不知道在幹麻,例證是前某人。
三嘛我相信也許真的有這麼天的人,但活那麼久了就拜託grow up一下,不然遲早會把女生嚇跑的。

今天ptt被try密碼,有點莫名奇妙。查證發現是中央大學的ip,就別被我抓到,不然就走著瞧。
然後想說上來家裡喵一下,又看到你這留言,就跟看到前某人的已經是過去式的下任前某人來我家抱怨前某人一樣的冤。

一樣是標題與內文無關呀。

總之複雜的東西太難懂,人際的分寸拿捏也沒這麼難吧,
然後發現俺越來越不想掩飾情緒了,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

補一個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