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剪完頭髮後自拍的,竟然被同事說拿10年前的照片放在msn上幹嘛?!

其實msn照片很久沒放個人照了,或許...是過了那種需要大家贊同的眼光或言語才能更有自信的年紀了吧。

 

那麼,跟標題何關呢?

因為負氣。因為這樣那樣無法與你見面的原因吧。

因為你的被動。因為這樣那樣莫名奇妙的不自在心理狀態吧。

 

負氣地想讓你知道

沒有你我還是可以很亮眼滴

負氣地想讓你知道

沒有你我還是很有自信滴

 

picture00011.jpg

 

 

好吧 我很幼稚

 

最近呢 我想為生活更進一步地努力

對未來,有點緊張了呢

要好好準備了。

 

我看不到

你的心。

 

就算你說的天花亂墜

看不到行動

仍然只是流於表面的嘴砲

 

或許

你不是我的Mr. Right。

 

PS: 就算你誇我這張很好看,最後還要表我一下說沒鼻子是怎樣,這張是素顏耶,有種越來越討厭你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