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太PICKY?!

難道堅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好嗎?

 

部門裡除了我是單身外,從主管到同事,不是結婚了就是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也因此大家多少會關心注意我的感情世界(笑)。

 

同事T介紹了大學時的學長M,問我可不可以給對方我的MSN?

抱持著多認識一個朋友也沒關係的想法,當然OKAY!

但多少心裡會有種既期待又怕遇到怪咖的糾結想法。

怎知第一次聊天就被嚇到了。

老實說,認識新朋友不是第一次。

但第一次遇到在第一句話就用以下的句型自介的: (印象有點模糊,數據可能不對)

1977/180/68

是的,沒瞎掉沒看錯,到底是何種人物會用這麼奇怪不自然的語法介紹自己的?

很直接沒錯,但FU就是不對呀!!又不是在選美!!

更可怕的是,此人會自言自語,腦內自動生成我們已經很要好的劇情!

例如第一次聊天就問我在哪邊工作,要來接我下班!

蛤!!這位仁兄到底是不是地球人呀!!

後來我受不了,轉頭問同事T,這學長到底個性如何?

T老實說學長在學校很沒有人緣,也很會自言自語,MSN放著不理他也可以自己聊的很快樂。

Orz,那你為何要把這種怪咖放出來駭人呀!!

 

在爽快地封鎖加刪除後,同事們開始說,我的要求也太高了吧?!(無言)

接下來同事A介紹了另一位P,P則是很急躁地在第一次聊天就堅持一定要看到我的個人照,

問我有沒有相簿,有沒有FB,有沒有噗浪,最詭異的還是KARMA零分的要來教100分的玩如何看到照片的方式,冏。

重點是此人完全不提要先給我看他的照片。當我最後終於被氣到放大絕,秀出個人照後,此人的MSN對話終於恢復正常交友模式了。

後來又有一位也是甚為理解不能,此人很爽快地丟BLOG給我,希望我可以藉由這BLOG多多認識他。

但此BLOG有90%以上皆為轉錄文章,另外講到感情的篇幅,通篇在批判背叛的前雙魚座女友,還用紅色粗體大字!!再冏。

試問,透過滿篇的轉錄文章和批判的感情世界,這樣我該如何了解這位仁兄呢?

 

上週五部門聚餐時,照例同事們又要我分享一下,照實說我的感想,結論就是,本人真的很PICKY,難以取悅。

真的嗎?我覺得自己是正常的地球人,也只是想跟位正常的地球人談戀愛,這樣很PICK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