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這個標題的,不過抓圖配時,覺得還滿不錯的,就改啦。愛 AM BEST = I am best 

真是一極棒,好像是某位歌手的專輯名稱,讚啦。

***

洗澡時突然想考驗一下自己背不背的起來現在公司的資料

哇塞,將將好背的起來耶,代表我對公司有愛的fu,哈哈。

那像之前呆過的那間短暫的奇怪公司,搞得每天精神壓力緊繃。

然後我永遠記不起來公司電話/統編/傳真/地址,都要一直看名片,重點是名片都還不幫我印,鳥!!

***

現在每天都被主管的"樹枝孤鳥"刺激到,俺這次剪完變成像伍佰了,囧rz....,有這麼糟糕嗎

***

然後我決定下星期開始,每天晚上都一定要去快走,不吃晚餐,還有多喝水,要當個健康的管理師就要先身體力行呀!!

目標是減下5公斤,體脂肪率也要降4%。預計期間是2個月。

沒達成我就是豬。

***

I am proud of what I am doing right now, just go for it! You can make it!!

***

原來幫忙的感覺這麼爽,希望K能順利地到新公司上班唷

以前受了這麼多貴人的幫忙,我也要多多將這樣的愛散播出去

雖然覺得只是幾句話,舉手之勞,但能幫到妳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如果K真的上了,等EGG休假結束回公司看到妳,應該會粉好玩,哇哈哈。

***

無名怎麼越來越難用呀,打個字都怪怪的,一加圖片就沒法轉新注音,跨丟鬼。

ㄚ這麼晚了,來去睡覺。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