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噗友來台北受訓,所以有了這麼一個噗聚的機會。

大家興高采烈地討論著要在哪裡舉辦,還訂了個[圓圓臉噗聚]的主題,因為大家都自認臉很圓,哈哈。

最後選在集客三越店,這是由我提議的,對那邊的環境餐點感覺不錯,我想會是個初次認識噗友的好環境。

 

雖然上星期才正式上班,但我卻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這家公司待很久了,總之,就是一個忙。

所以那天雖然準時下班了,急匆匆地打卡去趕捷運,卻沒想到搭了棕線轉藍線,搭了藍線轉紅線,加上轉運站都是大站,光是換線就得走個好幾分鐘。

最後氣喘吁吁地到集客時,已經遲到好久了,  我很好奇不知道我給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我想應該是緊張忙亂,胡言亂語的吧,

 

看到大家面前的餐點都快吃完了,只好點了cheese cake墊墊肚子,反正待會兒還要趕去公司聚餐唱歌,辦10點也太晚了吧。

當一坐定位後,發現現場只有我跟愛吃鬼兩個女生,還是有點小緊張,只好拼命用眼神射線發出我要坐妳旁邊的怨念,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但是為了讓自己盡快熟悉這個場子,我還滿會無聊找話題的。

開始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然後跟噗ID連結,恩,大家都很乖地出席了,還多了幾個新噗友呢。

搭捷運趕去時,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噗友臨時退縮不想露臉呢,

後來大風吹終於把我吹到愛吃鬼身邊了,喔喔,內心超激動的。愛吃鬼根本是標準小女人耶,香香地很好聞,衣著化妝也滿乾淨利落的,

然後後來開始兩個女生自成一角玩起自拍來,沒想到妳還超配合我想擺的POSE呢,好愛妳唷。

 

宅了那麼久後,終於開始有些新的體驗,新的認識,新的互動,很開心。

這是不是代表,我的心慢慢地康復了呢?

 

 

那些人,那些事

那天工作到後來,突然很有些感觸。因為博士的計畫剛開始被笑說癡人說夢,但當現在慢慢有些成功的種苗萌芽時,開始跑出許多相關單位要來主動採訪合作。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雪中送炭少,錦上添花不嫌多呢?

公司在推動這項合作計畫時或是遇到經銷商業績下滑時,也遇到經銷商反應這反應那,處處是問題與抱怨。

我覺得很奇怪,公司希望推出可以互利的專案讓大家有錢賺,但你們卻不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而只會站在高空指指點點,為什麼不能腳踏實地點做事呢?

像是今天早上四點就起床,大清早去宜蘭支援活動,但你這組織卻根本不懂得會後會的重要性,那這樣是在耍公司嗎?我們又何必付出這些人力時間陳列成本呢?

 

公司的同事都滿NICE的,我了解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缺點,當然A會跟我說B,C會跟我抱怨D,但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好好觀察,自己來確認是最準確的。

今天整理工作日報時,把2009年自己寫的夢想清單拿出來看,才發現寫著自己希望在2009能晉升小主管,原來過去就算過的那麼糟,但我還是莽莽撞撞地升了。

主管說我也是個小主管了,以後要適時地盯著下面的專員,把進度完成。我這才發現,阿,我要更努力了,原來我要開始學著管理了。

只是工作時會化身為暴龍的我,可能脾氣需要修一修,哈。

 

For Love

沒什麼,就是現在很想找個交往對象,單身沒結婚,比我高,工作穩定,覺得順眼,個性溫和好相處,沒有很難吧?!

我公司同事大家不是結婚就是談戀愛,幹,閃的我快眼花了。我也不想自願一直加班咩,如果有男友,誰還留在公司呀!

就醬,Mr. Right wan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