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凌晨了,搞到現在還沒睡 = =
但是突然想寫東西,不寫會睡不著。
這兩天是怎麼回事,訓練自己有鐵腿就是了。
今天臨時取消去現金流,因為俺昨天,喔,不,是前天晚上太晚睡,早上爬起來再趕過去已經來不及了,冏rz...
人家我計算機鉛筆橡皮擦連上次我的名牌都準備好了說,結果帶著這些東西在外面一天。 >_<
太晚睡是因為太晚回家,太晚回家是因為終於跳舞唱歌了,喔耶~
整個有嗨到,然後今天等那麼久是有價值的,哇哈哈。
You guys are really cool~~Your music is so great that I can still hear the melody in my head!!! 
High Tide is a great band and funny~~  I really enjoy the music! 
然後今天喝了一瓶半的海尼根,現在有點半茫,song la.

***

心動奇蹟有好看到,就知道面紙是要準備的,
邊看邊想到俺家的小帥哥,每天都跟個傻小子一樣,今天特別摸摸他跟他玩,
想說下次再來買狗餅乾犒賞他,^__^

***

現在聽到音樂整個就high~~
想跳舞啦~~
夏天到囉~~熱褲短裙小可愛涼鞋的季節~~
結果今天竟然被g說我好像昨天沒有很喜歡跳,
就跳累了休息咩
不過還真是台北俗,
什麼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哈。
歪果仁高的很高,矮的比我矮,不過基本上我不會顯得特別高耶,真是不錯。
穿再高跟都免驚,哈。

***

話說v跟我說我把這跟人混熟的精神用在業務上就很厲害了
唔~~有難度
不過不到半小時整個場子就帶起來是怎樣,
俺也有帶團康的本事了我猜

不過有女友的不能這樣玩啦
搞什麼鬼
有女友就安分點,要有自制力點好不好

***

等會去睡要抬腿,不然會不蘇湖
小兔子會來找蘿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