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國光客運(平日特別優惠NT350),坐了5個小時候,終於來到高雄啦~~~
看看這天空,天氣好到不行,日正當中的太陽金閃閃地眼睛都睜不開啦。



高鐵車站的旁邊就是高雄捷運站哩,可惜這次沒機會去坐看看。
看這雲朵兒像棉花捲似地,真想咬一口。
PS: 接到你的電話真開心,你每次都逗得我很想笑,哈哈,還喬裝遊客中心哩~~~




午餐就在高雄解決,路上一直找呀找,不想吃M還是KFC這類台北也吃的到的食物,
所以到處走來走去,然後看到這家位在小巷道裡的韓式料理,就推門進去啦。
學生客人擠得滿滿的,看來生意不錯呢。
點了BB飯(韓式拌飯NT60),還不錯吃啦,以價位來說,是個可以填飽肚子又不太傷荷包的價錢。

★幸福韓味
高雄市河北二路35號
TEL:07-2869561
TIME: AM11:30~PM19:30




接著坐高雄客運到車城,從高雄到屏東車城,台88線是快速道路,票價要NT247,大約3小時。
其實旅行大部分都花費在住宿跟交通呢~~

這次三天住宿的地方:
墾丁旅店 
ADDRESS: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海濱巷5號
TEL: (08)886-1208,0932-757785


本來這次跟同事說我要住的地方,看了網頁後還跟我說這也太簡單了吧,不過我想想應該呆在房間的時間不多,就不必找太貴了呀。
這次跟老闆娘說是一個人去,這種熱門時段老闆娘很阿莎力地算我雙人套房一個晚上NT800,不然可是要1200呢,SEE,是不是就甘心ㄟ。
不過很阿呆地以為房間照片網頁都有,就沒拍啥,其實老闆娘有重新裝潢過唷,跟網頁完全不一樣。
老闆娘說她每年都會重新裝潢一次,而且淡季去時,房價還會更低,都隨便賣,哈哈,很有趣也很招呼周到的老板娘呢。



我住的是206的二人房,除了有張很好睡的大床外,當然也有衛浴囉,冷熱水都有,很穩定,半夜3點爬起來沖熱水都很舒服。
另外還有每天晚上都會看到睡著在爬起來洗澡的超大液晶電視,牆壁上還有漂亮的壁畫。
第一天CHECK IN時,跟老闆娘說我這幾天都不用整理房間,最後一天CHECK OUT再整理就好,為了環保嘛,哇哈哈。
就當自己房間一樣,你也沒有每天整理的對吧,


◎參考資料:
去墾丁玩,一定要看的網站非悠游墾丁莫屬,我這次就是完全靠它唷,印了幾張地圖,整理了一張好吃好玩的表格,就出發了。
其實墾丁的觀光資訊做的滿棒的,就算兩手空空到當地,你也可以玩的很棒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