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墾丁旅店民宿,就有幫忙安排水上活動呦。

這次只想玩浮潛,所以就不參加所謂的幾合一活動啦。

香蕉船啦,快艇啦,水上摩托車啦,都沒玩。

不過時間挑對了,早上吃飽休息一下後,10點半就去浮潛了。

沒有其他客人耶,只有我,哇哈哈。浮潛一次NT250,不限時間唷。

而且因為時間比較冷門,所以是一對一教學呢。

我光是學用嘴巴在水裡呼吸就練了半小時,如果是小組一起,應該沒有這空閑吧。

然後教練一直約我去關山看夕照,雖然你長的很帥,渾身是古銅色的陽光肌膚,

又一直摘貝殼給我看,然後教我看各式各樣的彩色魚和珊瑚,

對了,我還有摸到軟珊瑚呦~~~哇哈哈。

但是,對於你的邀約,俺還是怕怕的啦,下次有機會我再介紹正妹給你認識唷~~

教練一直問我會不會暈,他說很多人第一次玩都會暈頭,被海流給沖暈的。

我倒是不會哩,感覺像回到媽媽懷抱一樣地怡然自得,

不知道是不是跟雙魚有點關係呢~~

總共玩了2個小時,我才依依不捨地向魚兒們說掰掰。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貴重物品都放在浮潛店裡,所以沒機會拍到照片。

只有最後離開時拍了張紀念照啦。







小皮猴目前身後所在位置正是[貓鼻頭]

雖然我還是分不清楚貓鼻頭的長相

但總而言之,就是到此一遊啦



























剛浮潛完,其實全身都是溼答答的哩。

但是太陽很大,很快就烘乾了。

從浮潛地點[後壁湖]騎車到貓鼻頭,中途因為迷路了,大約花了快1小時才到,

午餐就在貓鼻頭附設的美食街吃了炒飯NT50,還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