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這四天的旅程下來,我一直深深地覺得,一定是因為第一站就先去福安宮拜拜的保佑,讓我這四天的旅行順利平安~~

坐車到車城後,其實沿著警察局對面的小巷走進去不到5分鐘就到了,但笨笨地看錯地圖,繞了好大一圈看到福安宮香客大樓後才找到。

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果然不是蓋的,整個超壯觀宏偉,對於已經在烈日下走了20分鐘才得以朝聖的我來說,最希望的就是趕快進去乘涼一番。

       
整座宮廟有3層樓,第一層樓是土地公,第二層是拜觀音菩薩,第三層是拜玉皇大帝,我可是每層樓都有上去拜唷,祈求家人和自己都健康平安。


然後一定要看的就是神明自動點鈔機啦,

沒有拍到點鈔畫面是因為底下有人在燒金紙,

不好意思拍到人家,所以只拍了金爐兩字。

這點鈔機也太神奇了,刷刷刷地就會自己把金紙吸進去燃燒了,超妙地哩。







      

還有一定要品嘗地就是綠豆蒜,
這次預定要去的黃家綠豆蒜好像搬遷走了,搬到哪裡也不知道,所以前往第2家也滿有名的林媽媽綠豆蒜,
店面很好找,就沿著福安宮正門的老街巷道直走100公尺,左邊就是啦。
綠豆蒜其實是將熱熱的綠豆蒜+綠豆+紅豆+粉條+...的料,蓋上滿滿一層碎冰,淋上好吃的焦糖。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為了消暑,我吃到半碗,還請老闆幫我再多加兩瓢冰呢,
冰冰涼涼地超級好吃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