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墾丁夜市上一家忘記店名的滷味(好像叫什麼鴨寶寶的,在美國超大熱狗攤的隔壁),點了NT100元的東東,有科學麵+丸子+香菇+豆腐+黑豆乾+高麗菜。
不過店家忘記把我的高麗菜送來,,經過提醒後才補送。
然後它的食材都被口味很重的調料給淹沒了,我完全吃不出食材的味道呀,全部都是很重的醬油味,整個不懂到底它好吃在哪裡??
只知道吃完,我的嘴巴也鹹地要去買綠豆沙來解渴了。















             

在墾丁第二天一早,有點茫茫然地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來顆戎將軍包子吧(就在KFC隔壁唷),大家都知道這是戎祥開的店吧,還真是有名兼大排長龍哩。
買了香腸起士包NT35,帶去麥當當點了BAGEL餐一起吃,哈哈,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吧~~
包子其實普普哩,就是嚐個鮮,麥當當早餐也還OK,巧克力很好喝。
然後呀,一邊吃早餐時,外頭下起了滂沱大雨,你說是不是有拜有保佑,剛好躲過了大雨呢~~


        

當天下午沿著恆春半島東海岸玩了一圈,回來時看到名店[冒煙的喬],怎麼能不停下機車去拍個幾張呢~~
正在拍餐廳外面景點時,看到有隻大黃金咬著飛盤想進去店裡,該不會是店狗吧??
然後就拿著小皮猴跟牠合照,拍的正高興時,店員出來招呼黃金進去店裡,
然後問我要不要進去坐坐,就這樣被騙進去啦,哈哈。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詢問店員意見後,點了特製海鮮濃湯NT160+墨西哥迷你炸捲NT180。
海鮮濃湯是用麵包當容器唷,裡面裝有好喝的奶油濃湯+新鮮蝦子+馬鈴薯+.....,溫暖也飽足了我的胃呢。
墨西哥迷你炸捲有三種口味,好吃到指頭都要吞下去了呀!!不會太油膩,配著莎莎醬一起吃,相當地開胃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呦~~
           
飯後來個甜點吧,所以又加點了焦糖布丁(NT65的樣子),
然後因為水壺的水快沒有啦,加買了聽說很好喝的evian 1000cc NT50,直接請店員幫我裝到水壺裡~~
謝謝你送我的水壺唷~~沒有它我在旅途中就會渴死啦~~

★冒煙的喬
高雄市忠孝一路208號
TEL: 9685989




        

唔~~第三天晚上接近傍晚時,騎機車大約半小時跑去恆春老街踏一踏,然後又是另外一家名店~夥計之家
老闆人滿不錯的唷,滷味價格也很平實,買了海帶+豆乾+...總共NT43元,怎麼會有3元的零頭呀,真妙。
回到民宿後吃了魯味,恩~~~有種獨特的味道,這應該是他們家的秘方吧~~還滿好吃的啦。

夥記之家 鴨肉冬粉跟煙燻魯味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






後來晚上在等畫莊的漫畫人像完工時,在墾丁夜市買的蔓越莓優酪冰沙NT50,唔....,有種難以形容的又酸又甜的味道,這麼大杯好不容易才吃完。
在台北都很少吃冰哩,沒想到在墾丁每天都要來上一點冰,不然熱鼠啦。




           


其實這家萬巒豬腳大王離我住的民宿很近,但我每天經過就是沒想到要去吃,最後一個晚上不知道吃什麼,才想說來吃看看。
跟老闆說我只有一人,份量能不能稍減,後來點了小份量的,而且還可以指定部位唷,我點了全部都是瘦肉外加去骨的。
另外點了一碗冬粉,油蔥放超多了,還被我發現了一隻小蟲子被淹沒在湯裡,囧..........
總共花了NT230,整體味道還不錯,但更適合團體來吃啦。

★萬巒豬腳大王
墾丁分店
恆春鎮墾丁路263號
TEL:08-8861568




   

最後一天中午,想說看這家[吳師傅滷味]每天大排長龍,就來吃吃看吧~~我發誓,沒吃過比這還鹹的滷味了,

說真的,下次再來墾丁玩,這兩家魯味會被我列為地雷店了,有夠鹹,這樣很沒誠意耶,滷味的精髓就是要吃滷味的特製秘方呀!!
兩家的醬料都鹹的要命,我看每一桌都拼命灌飲料,這樣的東西實在勾不上美味名店。





      

最後一天回到高雄時,好心的TAXI大哥帶我們一夥人來到冷熱冰(因為我在車上嚷嚷著說我呆會要去吃...哈),這完全是在地人才會報的路呀~~感溫唷~~
冷熱冰融化地很快哩,底下是不太熱的綠豆+紅豆+湯圓+芋頭(?)+....,一樣蓋上一層碎冰,淋上糖水,就是好吃的燒冷冰囉~~~

★冷熱冰
高雄市六合一路179號
TEL:(07)236-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noko 的頭像
    miyanoko

    曼曼➠自轉ING…

    miya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